樱花树下的润子小姐

带卡赛高!宇智波带土&旗木卡卡西粉!

很久很久以前,刚刚成为一名腐女的时候,最爱看的攻受设定是渣攻诱受。,特别喜欢看be,虐的那叫一个酸爽。
很久很久以前,情窦初开,总是幻想着要谈一场轰轰烈烈的恋爱,最好是虐恋啊,要误会吵架再和好再分手再和好……循环往复,这才能有那么回忆嘛。
很久很久以前,我希望自己能够成就一番事业,不依靠别人,独立自强,不受外界干扰,活在自己一个人的世界里。
现在呢?
我看不了渣攻设定的文,尤其是虐的部分,我会揪心的痛,眼泪止不住的流。渐渐地,我居然有了精神洁癖,除了1v1,其余的我一概拒绝。大概是认定了一个人,就好好过日子吧,平平淡淡的生活,就是要把那个人宠上天,怎么会舍得他伤心难过,所有的爱给他一人还嫌少,又怎能去拈花惹草?当然,占有欲太强,也是超可怕的。
对于爱情,我一边有点渴望,一边又开始畏惧。再美好的爱情故事,主角都不是我们;再强势的追人攻略,都不能保证一定可以让你爱上我;再热烈的爱意,都无法打动一个不爱你的人。所以,我还有必要去喜欢你吗?答案显而易见。
我不明白,我对他是不是喜欢,也许只是因为太孤单,也许只是朋友而已,也许只有我一个人在胡思乱想。
我啊,别把自己的姿态放得那么低,我也很优秀,我值得更好的!加油!

评论

© 樱花树下的润子小姐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