樱花树下的润子小姐

带卡赛高!宇智波带土&旗木卡卡西粉!

使徒行者2 观后感

结局有点意外,到现在还有点懵。
我哭的最惨的一个场景,是ben亲手杀了cherry的时候,当那首安守本分的旋律响起,我的眼泪止不住流。明明已经不是傻傻的相信爱情的年纪了,可还是气的浑身发抖。一开始我还是认为ben是个好男人,难道有责任感,也很有正义感,对cherry也非常好。可是,他最后还是为了自己的完美主义,朝着cherry开了几枪。两个人的爱情,真的这么脆弱吗?即使到最后,cherry还是希望他能够迷途知返。可是走错一步,真的就会被动的一直走下去吗?难道真的没有主动权吗?不会的,但是一旦堕落,会激发内心黑暗的因子,战胜别人比战胜自己的欲望要轻松点,毕竟,很多人对自己还是比较宽容的。我觉得难受的是,我不希望cherry死,我觉得她值得更好的,可ben是她的爱情,或许她早知道会有这样的结果了。
第二次哭,是阿梅跟乐少在游乐场约会。当你知道他会离开,甚至是永别时,你却不能阻止他,眼睁睁地看着他离开,为什么要道别,如果烟花的美好只是短暂的,如果你给我的温暖只是片刻的,如果你不能陪我一辈子,你就不要再给我留下任何念想。我不奢求这些记忆,陪我度过余生。
起初,我是喜欢乐少这个人设,高冷、帅气、酷酷哒,大概是小女生心中的男神。相比之下,天堂就没那么讨喜了。又或者说,天堂一直都是吊儿郎当的模样,仿佛他没心没肺的,不会有脆弱的一面,可又是谁规定,乐观开朗的人就一定要有一颗永远不会悲伤的心?当他哭着说出那句,我到哪里找个乐少给正梅啊。我顺便绷不住了。乐少为了自己的目的,最后让他开枪打死自己。阿梅把所有的气愤发泄到他身上。可谁又知道,他心里到底有多么自责?甚至让他说出:为什么死的人不是我。我喜欢周柏豪,我更爱徐天堂。
最后的最后,人啊,总会有各种各样的情绪,世界也会有不同的颜色。我的世界,没有那么复杂,也不会接触到那么黑暗的地方。可是现实永远会比书本描绘得更残忍。活在光明中,行走在阳光下,我感到无比满足。即使每天贴贴手帐,看似浪费时间金钱,可让我感受到了生活中的小确幸。并不是有钱能让你幸福,而是追逐欲望,满足欲望使你有了成就感。可是一旦打开潘多拉魔盒,你只会堕落的更深。
知足常乐!珍惜当下。或许你拥有的,正是有的人苦苦却求而不得的,你也不必被欲望控制,追逐的是梦想,而不是吞噬你灵魂的欲望。
正义不会缺失,相信这个世界,相信自己。

评论
热度(2)

© 樱花树下的润子小姐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