樱花树下的润子小姐

带卡赛高!宇智波带土&旗木卡卡西粉!

时隔三年的见面

今天见了初恋。
虽然说当年经历了一些不美好,这些年也是渐渐才恢复了交往,却依旧有些隔阂。我知道他,后来也交了女朋友,生活过得也很好,我的内疚自责也减轻了许多。那些年发生的糟心的事情,不去想,也就放下了。
物是人非,坐在车里,听着他跟我闺蜜聊天,明明说的都是以前的同学朋友,可我恍惚间觉得我是不是离开这个圈子太久了。当时为了逃避他,逃避这个灰暗地带,我用尽全力想要跟这个地方告别,划清界限。所以,到现在,有联系的高中同学都寥寥无几。
没话说,即使坐在咖啡厅,我们三个人也是各自抱着手机。我不知道他俩在干嘛,我只是不停的刷wb刷qq,企图让自己看起来很忙很淡定,可心里却思绪万千。
如果以后可以,我还是选择不要见面了,实在是受不了这种煎熬,与爱情无关,只是心头的伤疤,是好不了了。

评论

© 樱花树下的润子小姐 | Powered by LOFTER